close

    

 

 

昨天朋友蔡小胖騎著他的150黑馬出門環島去了

原本還以為他會沒辦法如期出發咧  因為變懶了 有墮性

現在他已經到墾丁的民宿 休喘了吧 !!

 

也許看起來環島玩不到什麼 但還是可以挑幾個重點地方做為停留

就我而言我自己知道我就沒有辦法選擇騎車的方式吧

真想開一台mini austin在海邊奔馳著  那種感覺真的會很讚吧

但我很怕會在花東那一帶拋錨  那我就哭了 

 

很多時候很多事都是要有個動力的

就像昨天又決定再去參考一次明年的考試  這次絕不再曠考

那就真的要找時間念書了 其實不難 只是要花時間就是了

希望可以在考完試之後 有那個熱血去環島一圈

至於交通工具是什麼  就只能到時候才知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