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的29號  選擇放自己一天假

起了個大早 就騎著我的小藍去中友

第一站 來到1樓的星巴克 

先買一杯大杯熱拿鐵 替自己慶祝一下 生日快樂

第二站 誠品書店

前一陣子想買很多書,今天在書店終於買了四本,第二本終於快看完了....

帶著我的戰利品,先去11樓找了好久不見的宋鴨鴨

免不了要閒話家常一番,畢竟好久不見了

聊聊她去巴里島的心得,聊聊有的沒的

還有  祝我生日快樂

接著往13樓的舊書拍賣會逛逛

逛了半個小時,沒有挑到我想看的書

帶著剛剛在11樓買的書和我的熱拿鐵回家吃中餐

雖然簡單 但卻是在外面吃不到的口味

下午又去了一趟外婆家 吃了外婆煮的鹹湯圓 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離開了外婆家  還被使喚去送咖啡  ㄟㄟㄟ我是壽星咧  還叫我去咖啡

不過看在我們的交情 我還是乖乖的將熱拿鐵送到

接著到以前上工作的品牌門市去 在那聊了很久 也聊了很多

雖然很多東西都變得不一樣了  但很多感覺依然沒變

等朋友下班後  我們相約到好市多對面的"曜"小小的為我這個壽星慶祝一下

  

乾杯 

  

吃完了這攤 還有下一攤 

謝謝幫我慶生的各位  真的謝謝你們

但下次別再讓我醉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