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  我充當了攝影師  這也是第一次幫自己的東西拍照

說真的  看人拍跟自己拍真的是兩回事

首先要先想好怎麼拍 要放什麼東西比較好 再來要準備好燈光  這真的是一個大難題

不過這次很lucky的  很快就搞定了  因為上次有看到別人怎麼放燈 所以就先照著試看看囉!!

再來就是燈光與快門的調整了  因為沒有拿測光錶上樓  所以就靠感覺囉

調整到覺得適合的光圈之後 就先試拍了幾張  太亮就把快門調快點  太暗就相反的調慢

試了試  終於被我試出來了  開心 不過說真的第一次真的是被我lucky的碰到  所以拍起來還不錯

 

但我第二次上去補圖時 就發生了比較難解決的事

因為  是影子  可能是燈的位置or光的強弱不均的影子

老實說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影子是打哪來的  就在畫面的下方  出現的影子

但還好不影響我的畫面  就先拿來用了  真的覺得棚燈是一門還蠻大的學問

真的  要多拍  多學習  還需要有個老師的教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