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久沒拿出來的即可拍  終於又現身了  

但即可拍還是跟單眼相機不同啦

1。......卡喳.....呃..怎麼拍了...

胡老元  即可拍是不用先對焦的哦 

所以沒辦法半按哦  因為一按就卡喳 照下去了

所以  你數到1..就拍了

還好我跟sugi早就準備好了  哈哈哈

 

 

 

知名跨國羊肉加工集團藝術工作事業群-亞洲區的總裁....(是他逼我寫的)...簡稱  小羊家工廠 

別以為他是真的在肉的  其實他是在賣照片的啦

換句話說他就是在掛羊頭賣" X "肉

而且他還叫別人叫他小羊     我看是老羊吧....

一個剛在大陸考完中醫師執照的攝影師

我們都說他的正業是攝影師  而副業是中醫師

 

 

 

林丫發  攝影師之一

最近玩很兇哦  有點爆肝的感覺

看本人時還覺得還好  現在認真看這照片  好像還蠻嚴重的哦

下次打牌時 我會認真打第二圈的

不要再講太多五四三的影響我的注意力

我就知道這是你們的戰術之一

 

不過即可拍還蠻好玩的  只是成本重了點 難保存就是了

而且拍完之後還好他們都沒有要保留 不然這下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