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分享了黃小苑大的所拍的照片 

今天下班我終於去把沖好的底片拿了回來  拍的不是說有多好 請大家多多包含

我所用的相機是FM2   用的底片是顆粒比較大的solaris 底片100度、400度

 場景一:被拍者的背後為暗光

 

素人麻豆:小寧  將門推開的清純瞬間

 

素人麻豆:小嵐  嚴禁煙火旁的性感 

場景二:倒影

 

拉近距離  倒影就不完整  但卻是顯得比較清析

 

距離往後拉  倒影完整 就會犧牲清析度

 

場景三:光與影的反差

 

光與影的搭配 為性感加分

 

 

場景四:動態拍攝

 

附加的:

紅磚牆前的思緒

 

回程的意外場景

 

花物語

 

 

 

老建築前的現代

 

好一陣子沒有用這顆105mm f1.8的鏡頭了

不知道是我老花還是手殘  對焦有點對不準

該好好的再練習練習囉

丫桃你看了我這次的照片有沒有比較願意讓我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