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增完新的cydia的軟體源後

就要開始來安裝一堆cydia的軟體啦

不然jb有何意義咧!! 是吧!!

因為在網路上已經有很多人已PO出很多好用的軟體讓大家分享了

所以我就PO我有按裝的軟體囉

不然太多軟體我也安不完 (其實是我裝了用不到且不會用 一q一)

CYDIA.png  

一樣就先點進cydia囉

在主頁下面最左方有個"搜尋"

因為都知道軟體名稱之下用搜尋的比較快囉

C01.jpg  


直接打上軟體名稱就ok囉

但在安裝時要注意看一下相容的版本哦!!

110610_122653.jpg    

 

以下是我所安裝的軟體,就參考看看囉!!

Gridlock (隨意安排icon位置) 先讓一些之前下載的app先歸位不然看了很雜,不然火都上來了

SBSettings (springboard功能設定) 方便又好用

Remove Background (關閉多工列常駐程式) 找一個icone是SBSettings的,安裝完就會在SBSettings裡面而不是新增一個app在桌面上

Infinidock (dock列無限制) 把下面的dock改成五個才夠用囉!!

Five column (5排icon) 把畫面原本的4x4改成5x4

MultiIconMover (可同時移動多項軟體) 這樣在移動那堆抖動的app比較快!!

Emoji Toggle (開啟或關閉表情符號輸入功能) 雖然這個在app store也可以下載得到,但我比較愛用這個

Kuaidial (電話功能強化 & 來電黑名單) 這本身就有聯絡簿大頭照的功能就不用再裝安Cyntact囉,而且在撥電話出去時對方有接通就會震動一下,我個人覺得超好用的

3GUnrestrictor (使用3G訊號替代WIFI) 有的在itunes下載的東西要利用wifi的,這個可以騙過itunes哦,當然也可以騗過一些需要wifi才能執行的app囉

Recent/CallLog Delete (單筆通話紀錄刪除) 好用的地方不用我說囉!!

Installous 4 (這就不便明說啦,但jb的人大部份不就為了這個嗎!!哈哈哈!!噓!!)

Appsync 4.0-4.3.3全兼容 裝了才能發揮Installous 4在手機上的功能

以下就個人所愛好囉

FakeCarrier (更改電信業者名稱) 

Barrel (翻頁特效) 

WinterBoard (主題設定)

大致上每次JB後裝來裝去,這些cydia是我必裝的且不重複哦!!會再陸續增加囉(因為有的忘了我自已還裝了什麼)!!

我當初剛開始也是都會裝到一堆不會用也沒用的東西,多jb了幾次之後就發現這幾個是我覺得初階好用的

其他的就看個人喜好去加加減減的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