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9-061.jpg

這次公司延續上星期8/25的課程 " 戶外人像採光取景技巧 "

找了兩個素人MODEL 來參與我們這次戶外人像外拍的活動

所我們還是要先謝謝她們的配合囉 

雖然是素人MODEL 但拍起來還是很有Fu的哦

而且重點是配合度很高  GOOD !! 

 

因為這陣子的天氣都很不穩定  氣象預測報告都說會下雨

所以都很擔心這次的活動會因下雨而取消

還好這陣子大家都有燒香有拜拜 誠心的祈求好天氣

果然 皇天不負苦心人 大家都計劃了這麼久 也過了勘景 也做好了很多的安排 依然出發 GO!!

 

這個復興路的台中舊酒廠

我之前都一直以為那是煙酒公賣局  只有一次在那經過有看到像花燈的活動

但因為是晚上  而且只是路過  所以都一直不知道那裡現在變成了 " 台中創意文化園區 "

真的是直到昨天去那才發現  原來這就是現在大家口中的舊酒廠丫

 

這次我把我的D90借給了黃大哥

他都說他是隨便拍拍的 我覺得他拍的也蠻不錯的

就先幫他挑了幾張照片PO上了  

說真的  拍的是還真不少  所以我就一個場景一個MODEL挑個一、兩張意思意思囉

2010-09-062.jpg 

天氣忽好忽壞  一下大太陽  一下淡淡的烏雲又飄來

不過整體拍下來  覺得還不錯  

而且最好的地方是 就算是假日去人也不會很多

才不會到處拍起來都是人 

DSC_0749.JPG    

對了  這相片是這位紫衣人  黃大哥拍的  哈哈哈   硬是要把他的照片放上來...

 

朋友們  有機會我們再大家約一約再一起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