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吊扇轉丫轉  會有人注意到它嗎

這是一間我愛去的早午餐店" 木盒子 "

但我卻還沒為他寫一篇推薦大家的文章

在我去過木盒子之前  我幾乎都是去" 尼克 "

但卻很常錯過早餐時間  因為我就是想去吃德式早餐

只是每次要出門都快11點了  去又只能吃其他的套餐了

還有一陣子很常去" 喜喜 "

因為近  又方便  只是那沒有現煎的東西

如果有滑蛋的話  我就更愛了 

不過他的黑咖啡真的還不錯喝哦 

" 木盒子 "這間早午餐之前就在網路上常常看到

但每次經過時  都沒看到

就在一次無意間的經過  發現了他

我還特地回頭停好車  走進去 覺得還不錯 

就趕很把devil call來 她覺得還好  她還是比較愛尼克 ( 也是我 call 她去的 )

但我卻就這樣中毒了  中了" 木盒子 "的毒了

說真的  一進去不知道要跟誰點餐  要怎麼點餐  menu也看不是很懂

( 我還蠻喜歡這吊扇的,而且我們公司的也剛好是一樣的 )

 

一樣也會去木盒子的朋友們  知道這是放在哪裡嗎

是放在飲料封口機上面的哦

請好好的觀賞一下吧

(其實我今天是找不到我之前在木盒子拍的照片,有食物、空間、擺設)

只是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想寫木盒子的事囉

丫力、陳零  我改天再好好的補一篇囉 

所以別在我的早餐裡放不該放的東西........

但...賣個關子  先不說是在哪  可以去搜尋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