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原本是在更之前的週未就要去誠品走走晃晃 拍拍照的

但  不知道怎麼了在家昏睡了一個下午

錯過了去出門的好時間

即然是別人說的好地方  我們當然不能辜負別人的好意

(其實是自己經過一次也想進去看看)

帶著看起來很專業的相機 ( 但技術有待加強 )

廢說不多說 快點進入我們的重點吧 " CMP BLOCK "

002.jpg 

我知道有人想發問 : 這是一個開放式的空間為什麼不能抽煙

我在猜應該是因為裡面有草皮  怕被火燒草皮吧

一方面應該因為是這是一個算是展覽場 算是一個有文意氣息的地方

而且又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朋友在那走動  遊玩  拍照 吧

003.jpg

白色的竹子中 夾帶著漆著不同色彩油漆的竹子  是像徵著彩虹嗎

004.jpg  005.jpg

周圍都用上了白色油漆的竹子圍了起來  整個很有日式風格

從外圍經過  讓人不注意到很也難

006.jpg  007.jpg

雖然只是加強固定竹子的鋼索  但一整排交叉起來 也是很有特色的

 009.jpg

乾淨的草皮才是真正的難得  舒服到讓人都想躺在上面

( 這也是禁止竉物進入的好處 )

010.jpg 

滿地的節能簡碳  希望可以喚起每個人為這個地球  大自然  盡一份心力

  

014.jpg  016.jpg    020.jpg 

這張是我這次去拍照最滿意的一張  整個就很有空間感 

022.jpg

常見的小學課桌椅  但換上新衣漆上白  加上配合著光與影  整個就脫胎換骨 成了很好的拍照題材  

    027.jpg

這的東西真的是所謂著 " 數大便是美 "

028.jpg

029.jpg

斑駁的白色  真的讓我想為它多拍個幾張

030.jpg

小池塘裡的花朵 原諒我不知道妳的名字

031.jpg

一定沒人知道這是打哪來的開關  而且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的開關

因為它是在一個戶外通往二樓的樓梯旁邊的牆上的一個開關

我想  太陽與月亮  白晝與黑夜  應該不是由這開關所空制的

032.jpg   035.jpg 036.jpg

太陽真的超大的  繞了一圈  終於甘願收工回家了 

希望台中像CMP BLOCK這的開放式展場可以越來越多

也可以多多增加綠地的運用

下次再換顆鏡頭再去走走  再去拍拍

也許還會有不同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